アンダーテイカー

黑执事文葬,不拆不逆。
早期配图皆源于百度及P站。
侵删致歉。

[cp]#黑执事小段子#(112)
【写到后面放飞自我系列】

  “Under Taker,出来。”夏尔•凡多姆海恩独自一人踏入布满灰尘蛛丝的葬仪店,如那冒然闯入死地的夜莺。
  这里不应该有如此美丽的东西,死亡的领域里本应只有黑色的鸦群在此徘徊。
  吱——呀——
  一个倚靠墙壁而放,似乎已经尘封许久的棺材缓缓打开,一团死神冲了出来。
  “哦呀~执事君没有来么?”前任死神大人用宽长的袖子捂住半张脸,咯咯地笑起来。他用修长苍白的手指轻戳夏尔那还略显稚嫩的脸颊,夏尔倒并未反抗,只是微微皱了皱眉,无奈的叹息。
  “你那么想见他?”夏尔翻了个白眼,“让你失望了,我让他去做别的事情了,而且,我也有一些……问题要单独问你。”
  “嘻嘻……伯爵不怕进入小生的特质棺材里吗?小生可是早就准备好了呢~”
  “我认为这个你不必担心。”夏尔从昵色大衣中拿出一个信封,拍在桌子上,如果说棺材也可以算得上是桌子的话,“女王陛下的邀请函,由女王陛下的执事代陛下下达。……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但我警告你不要搞事。”
  葬仪屋掂起那张邀请函,并未多做检查,便收进了衣袖之中,似乎并不担心这封邀请函的真实性。他从一旁的一个打开的棺材之中抱出一小盒骨头饼干,坐到了桌子之上。
  “嘻嘻~这位执事君的动作很快嘛~”葬仪屋叼着块骨头饼干,前后摇晃着自己的双腿,却没有多看夏尔一眼,“伯爵,您说的'需要单独问'的问题打算什么时候问呢?小生可是与人有约哦~”
  那个……你熟悉无比的人。
  夏尔沉默片刻,突然冲上前从葬仪屋的衣领中扯出一小块精巧的镶边黑石。
  黑石的右下角刻上了那个名字。
  ——文森特•凡多姆海恩
 
  “呐,伯爵。”
  “小生还有约哦~”
  “这件事,下次再告诉你吧~”

  凡多姆海恩家城堡。
  “葬,小心点哦,别突然走失了哦。”
  “啊呀~伯爵君可是多虑了呢~小生可是死神哦~”
  “是是是,我的死神大人。”

   码头。
  “伯爵君呐~这种事需要让小生过来吗~”
  “如果你在说走私船的事的话,会有人去处理的。”
  “嘻嘻~那伯爵君带小生过来有什么事吗?”
  “海上有一个蜘蛛般的赌场,而且也有和你的眼眸一样美丽的繁星。”

  皇室
  “呐呐~伯爵君你这样做,女王陛下可是会伤心的哦~”
  “没关系,只是喝杯茶而已。”
  “这可真是吓到小生了啊~”
 
  他曾牵着他走过伦敦。
  他曾带着他看过地狱。
  他们似乎两清却又无以弥补。

  呐,伯爵君。
  小生喜欢甜食,也喜欢你。
  你的记忆,小生都会一片一片捡起。
  我们走过的地方,小生都会回忆。
  放心吧,你所爱的这个世界今天也在旋转。

  小生会在这里等你。

@逸尘子少侠你嚎 谢谢小可爱的梗,一周内到货了哦~
 

评论(3)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