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ダーテイカー

黑执事文葬,不拆不逆。
早期配图皆源于百度及P站。
侵删致歉。

【CP】#黑执事小段子#(214) 

许久不见的小火柴开始努力融化这个冰川了。


英格兰,凡多姆海恩宅邸。
那里滋生出秘密。
也负责销毁秘密。 
女王之犬,凡多姆海恩伯爵世家。


“求求您......原谅我.......求您了......这只是一时冲动......”面容姣好的女人颤抖着跪在锈迹斑斑的地下室,宛如一只折断了翅膀的孔雀——与野鸡无异的卑微。眼前年轻的伯爵儒雅轻笑,像是安抚性地轻抚那女人的头顶,女人或是觉得这人动作意味着她凭着自己落魄的美貌使她仍有一线生机,是拼命地昂起自己全是淤青的脸迎合着伯爵的动作。
实际上,看那架势,若不是身后冰冷的手枪提醒着女人不需要做任何多余的动作——她一定会扑上去抱着伯爵的腿哭诉祈求。
“嘛,Amelia,借着自己近乎与平民无异的贵族身份混入皇宫盗取文件向法国出售,以此获得钱财和微不足道的一些庇护,落实通敌叛国的罪名。”
年轻的伯爵微微挑眉,对女人的哀求不为动容。
他的笑容不加修饰,明媚众生,但在这带有血腥的地下室中,却也不免沾染上些戾气。
“总共七组。”
“不过,女王殿下原谅你了,Amelia。”伯爵轻笑着拍了拍手。
空洞的枪声在地下室外的长廊中回响。
“Good night,Amelia。”


当伯爵再次呼吸到伦敦从未纯净过的空气时,钟塔的第十二声钟声正好落下尾音。
小巷中的阴影不安涌动,这是一日的起始,也是一日的终结。浓厚的雾气笼罩着伦敦,安抚着睡入其中的人,同样也为英明的罪犯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天然屏障。 
“Mr.Tanaka,”文森特擦了擦自己手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线人,以及其犯罪网,查清楚了吗。”
“还剩一位,不过按照已知情报来看,他是那边的高官,我们暂时还无法获取他的任何情报。至于其他人,都已经收入网中了。”
文森特微微仰头,似乎在探寻那浓雾后的绚烂星辰。
片刻,他别头,笑盈盈地看着自己的管家。
“我真应该庆幸他那边全天营业。”
“The old man has gone.”


几乎破败的巷子的尽头,一家葬仪社安然的躲避在都市之中。一抹黑色在门前停留片刻,随即消失在那裂开的门缝中。
“葬哟,我进来了哦。”木质地板在伯爵的踩踏下不断发出令人不悦的响声,宛若死亡领域上属于乌鸦的叫唤。
生者不属于这里,并未完全逝去的亡者会对他们存在肉体中的灵魂产生妒恨。
角落里,一口厚重的棺材发出比那该死的地板更让人不快的响声,其中的死神缓缓直起身子,像是老旧的机械再度运转一般不自然地歪了歪头,随即发出一连串阴阳怪气的笑声。
看来发条运转上了。伯爵有些好笑地想着。
“嘻嘻嘻.......伯爵君.......好久不见.......”葬仪人灵巧地在棺材里伸了个懒腰,阴幽的碧瞳在黑暗中尤为显眼。
文森特倒是并不在意葬仪店内似乎从未打扫过的环境,随意地坐在了葬仪屋睡的棺材前的棺盖上。 
“你知道我的来意的,葬。”
“嘻嘻嘻.....那伯爵君也应该知道准备作为交换筹码的——小生的‘极乐’吧~” 葬仪屋趴在棺材边上,对着伯爵掩不住的笑意。
文森特故作惊讶地张了张嘴,两人相视一眼后,不自觉笑出了声。
“嘛,葬,除了笑话,或许你应该再收些别的费用。”
“哦呀呀?比如说——伯爵君完整的尸体?”
“这倒是不错的筹码,能否换取我这次的情报呢?”
葬仪屋摩挲着自己的下唇,似乎在很认真的考虑这事,对于这种幼稚的行为,文森特也只是在报以耐心的微笑等待着人的决定。
过来片刻,文森特终是妥协般地耸了耸肩:“葬,我完整的尸体就算送你吧,至于笑话——”
“........嘻嘻嘻,伯爵君既然都送给小生如此贵重的礼物了,小生也必须要礼尚往来呐~”葬仪屋阴沉的笑声打断了文森特的话语,他从棺材里跳出来,蹦蹦哒哒地从另一口棺材中取出了一本笔记本——并从其中撕下了一页。

“伯爵君想要的情报——”
这倒是挺顺利的,如果忽略某人将那张纸折成了纸飞机的话。
“伯爵君也要记得伯爵君送给小生的礼物哦~”
“当然,我亲爱的死神。”
.......
“呐,伯爵君的礼物,失约了哦。”
葬仪屋在那该死的火场中如是说到。
.......
“如果化为灰烬的话,那就像你们的父亲一样,不能再复活了不是吗?”
“我已经不能再忍受,再失去凡多姆海恩家的任何一人了。”


小生可是很讨厌失约的家伙啊。
亲爱的伯爵君。


评论(5)

热度(1244)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